捕渝

【粉蓝】Letters · 08

  

  「08」胜完的梦想

  

  孙胜完很少主动向她们说起家里的事。

  

  第一次知晓胜完的家里状况还是在综艺节目上,尽管裴柱现非常惊讶,但她还是努力装作不好奇的样子。毕竟,两人同团那么多年,她身为团体的队长居然不知道身边成员的家庭背景,这件事自己怎么想都觉得很诡异,何况是那些等着她们犯错,如同鬣狗的不良媒体们。

  

  从孙胜完的告白中,裴柱现推测她的家境应该挺富裕的。但是为了梦想,她果断抛弃进行地不错甚至接近于优秀的学业,独自一人回到韩国,选择追那一场也许永远没有结果的梦。

  

  孙胜完和她们一样,怀揣着对于梦想的偏执,努力的身影在各种试镜活动反复出现。如果不是因为满腔的热爱,谁会愿意走上仿佛没有尽头的练习生这条路?终于,孙胜完等来了迎接梦想的入口。

  

  虽然孙胜完的性格很佛系,一直以来都不争不抢,但待机会降临于眼前,她会珍惜得来不易的机遇,甚至拼尽生命将它完成到极致。也就是这样,她成功站在自己的身边,成为red velvet的一员。

  

  但是裴柱现知道,热爱音乐的孙胜完其实还有另一个梦想,她希望有朝一日,能透过美妙的歌声将自己的情感表达出去。孙胜完盼着这一天太久太久了,久到甚至以为这个梦想也许不会实现。

  

  毕竟能以SM公司的女团出道,在孙胜完看来,也许早已耗光这辈子的幸运了呢?至于另一个梦想,留着下辈子在实现吧。

  

  所以真是狡猾啊。十年后大人的自己。

  

  明明比谁都清楚这份梦想对于胜完的重要性,却要十年前的自己去执行在裴柱现看来如同烫手山芋,摧毁他人梦想的缺德任务。前面铺垫了那么多,最后还将选择权交由给自己。

  

  裴柱现将信掷到房间书桌上,很明显,她并不愿意担任斩断他人梦想的刽子手。而且,这还是胜完她盼望已久的梦想。

  

  “啊西,我应该怎么做才好……”

  

  突然,裴柱现好讨厌那个来自十年后的自己。自己讨厌自己,说来也是很奇妙的体验。但是如果此刻能寄一封信给未来的自己,字里行间一定充满是裴柱现充满怨念的控诉。

  

  将信件和心情整理好,如同十年后的自己所说,世事总难料,目前还是静观其变吧。关上灯,裴柱现盖上被子心想。

  

  结果时隔两个月,信中有关孙胜完有了solo的事却一直没有迹象,反倒是艺琳在这期间已经接二连三演唱了好多首自己制作的歌曲。而且在这期间,公司也隐约释出了师妹团的消息,表示公司近来可能会尽量减少她们的活动安排。虽然在粉丝看来这会是个坏消息,但裴柱现得知后暗暗松一口气。

  

  关于胜完solo的事,也许是未来的自己记错了。

  

  在超级市场逛了好久,裴柱现终于买到了符合心意的保险箱,此刻的她正坐在咖啡馆里点了一杯咖啡。彼时,口袋里的电话铃声突然响起,裴柱现瞥了一眼手机屏幕,居然是艺琳打来的电话。照理说,艺琳现在应该待在录音棚不是吗?愣了一下,裴柱现别无他想,连忙按下接听键。

  

  “柱现姐姐不好了!”

  

  手机对面的金艺琳焦急道:

  

  “胜完姐姐出事了!”

  

  

  TBC


  六月不更


评论(35)

热度(28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